私信约稿~

分享画画这点小乐趣~
感谢关注汀寂!
原创作品禁商用二改,临摹请记得标明出处哦~谢谢!

《润物无声》

刀子嘴豆腐心是你的一贯作风,你虽没有渊博学识,虽不是持家有道,却兢兢业业地为这个家努力付出。相夫教子,孝敬父母,勤勤恳恳。逢年过节都是你在替这个家张罗着祭祖求神保佑全家,招待亲朋好友等等,包揽家里大小事情,却没有怨言,总是心甘情愿地默默付出着。这种无私的爱那样伟大,却往往被我们这些不俏孝子孙视而不见。

你对我们总是唠唠叨叨没完没了,而我们总是对这些唠唠叨叨的爱无视、不理睬或厌烦,已然深知这是在刺痛你的心,却每次都这么狠心的做了。少了些许对你的爱的耐心,少了对你的关心,少了站在你的立场上为你着想,我们总是风风火火的追求着自己想要的一切,却总是忽略了自己所拥有的最珍贵的亲情。

因此,岁月在她的脸上残忍的刻下了道道痕迹。岁月用她脸上斑驳的皱纹告诉我们,时光飞逝不会可怜任何人,错过的,只能追悔莫及,若是沉溺于过去,同样要错过未来。只要一直向前,不指望能赢过光阴,但希望与其同行。好好珍惜与母亲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好好孝敬她。与此同时,若是沉溺于过去的不孝、不愉快,抓着那些不堪的回忆不放,同样要错过未来。所以潇洒一点吧!珍惜与时光同行的岁月,勇敢和过去挥手告别,潇洒地拥抱未来,大胆地表达对母亲的爱,莫待人去楼空时方恨晚!

评论

© 汀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