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约稿~

分享画画这点小乐趣~
感谢关注汀寂!
原创作品禁商用二改,临摹请记得标明出处哦~谢谢!

极端唯美新艺术的穆夏风格大片。

不带帽子的pierrot:

 

 

 

 

 

 

 

 

 

 

 

 

被称为“穆夏风格”的画像通常展现出一种成熟的追求极端唯美的新艺术曲线装饰风格,也几乎成为新艺术招贴画的同义词。

 

穆夏的创作经历几乎就是“新艺术运动”的一个缩影,他的创作涵盖了招贴画、油画、雕塑、书籍插图、建筑设计、室内装饰、首饰设计、彩色玻璃窗画等许多艺术领域,还包括家具和咖啡壶等日用品的设计以及大量的商品包装画。

 

穆夏的作品吸收了日本木刻对外形和轮廓线优雅的刻画,拜占庭艺术华美的色彩和几何装饰效果,以及巴洛克、洛可可艺术的细致而富于肉感的描绘。他用感性化的装饰性线条、简洁的轮廓线和明快的水彩效果创造了被称为“穆夏风格”的人物形象。经过他的加工,所有的女性形象都显得甜美优雅,身材玲珑曲致,富有青春的活力,有时还有一头飘逸柔美的秀发。他的画面常常由青春美貌的女性和富有装饰性的曲线流畅的花草组成。

 

 

 

评论
热度(10)

© 汀寂 | Powered by LOFTER